首页 >  中国棉花

ACSA(美国棉商协会)简介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4年11月21日
      美国棉商协会(American Cotton Shippers Association, 简称ACSA,)又译为美国棉花储运协会,成立于1924年7月8日。由四个区域性协会组成,分别是:太平洋棉花协会、南部棉花协会、得克萨斯棉花协会、西部棉花储运协会。每个棉花商须加入这四个区域性棉花协会,才能成为美国棉商协会的会员。目前有250家会员,除棉花商外,会员还包括银行、运输商、保险公司、仓储公司及海上运输公司。但这些会员无投票权和决议权,仅能参加协会组织的会议。协会的经费来源为会员会费,会员公司不管买进还是卖出都要收取会费。
      虽然美国棉商协会的会员同时可加入美国棉花总会,但并不是美国棉花总会(NCC)的分支机构,保持相对独立,且与美国棉花总会意见不尽一致。
      美国棉商协会有两个办公室,一个设在孟菲斯,一个设在华盛顿。下设9个委员会。
      美国棉商协会会员公司的棉花贸易量占到美棉本土和国外市场的80%以上。协会会员希望协会积极参与美国棉花在本土和世界范围的推广使用,建立与国内和国际相关组织之间在贸易标准方面的合作;与棉花生产领域组织共同研究农业项目课题;并且加强在相关项目管理方面与政府部门的合作。
      从棉花生产开始,到销售往国内和国外市场,美国棉商协会的角色就是在棉花仓储以及公路、铁路和远洋交通运输方面提高效率,积极行动;制定公平合理的贸易规则,协调质量和技术方面的争议,将合同不履约现象降低到最低程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