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棉花

“华孚杯”色纺时尚设计大赛在京启动

出处:人民网    2010年08月30日
 

    “华孚杯”色纺时尚设计大赛今天下午在京正式启动。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中国棉花协会、中国流行色协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时尚同盟协办。

  大赛以“色纺的时尚源动力”为主题,主要面向院校和品牌设计师征集优秀设计作品,展示色纺纱面料服装的创意设计和独特魅力,引领2011/2012秋冬时尚流行风潮,拓展国内色纺纱面料服饰设计思路。此外,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推广、培训期,选择国内主要纺织院校,巡回举行色纺纱的时尚风貌讲座和色纺纱大赛推广活动。评比阶段,将聘请国内著名时装设计师、专业院校知名教授及时尚界权威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入围决赛的作品。12月中旬,从优秀作品中评优出的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和色纺纱面料创新设计大奖等奖项将在北京揭晓。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苏葆燕在会上发言说,“华孚杯”色纺时尚设计大赛是设计师协会举办的设计大赛中唯一以特定的纱线为载体的设计大赛,这个设计大赛的开启表明了设计师协会对用创意设计链接服装产业链上下游的新的尝试,将激励设计师突破原有框框,带动创意人才与产业链紧密结合,成为纺织服装产业链创新行动的支持平台。

  据主办方透露,“华孚杯”色纺时尚设计大赛自2010年起至2012年止,为期三年,每年举办一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