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湖北棉花预警】湖北枣阳:纺企维持高开机率 国储外棉望而却步

出处:白银棉业信息中心    2013年06月09日

 

        据湖北白银棉业信息中心调查,目前湖北枣阳大多数纺企的开机率达7成以上,少部分企业满负荷生产,用棉主要以国储地产、新疆棉为主,拿到配额后会采购进一些进口棉,对于国储进口棉,多数纺企表示,由于投放的数量有限,竞争比较激烈,并且价格相对较高,库点远,出库难,加上对质量不是很放心,竞拍的意愿不是很强烈。

        据了解,自5月中旬开始,当地纺企纱线销售持续下滑,某中型纺企负责人表示,每年6、7、8月份是纱线销售淡季,但今年淡季似乎来的早了些,个别产品销路不错,但是存在拖欠货款问题,资金回笼较慢,之所以目前仍维持高开机率,是为了得到国家发放的滑准税配额,以便降低后期的生产成本。枣阳纺企产品主要销往广州、福建等沿海地区,小部分销往当地。目前企业棉花库存量多维持在1个月,纱线库存维持在15-20天左右,大订单稀少,散单、小单走货居多,以维护老客户为主。6月8日,普梳32S主流成交价26000元/吨,40S 成交价在27000-27800元/吨之间,与上周基本持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