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年会在旧金山召开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5年11月11日

 

  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CICCA)年会在旧金山召开,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芳作为本届CICCA主席主持会议。

  CICCA主席报告一年来工作。她说,从2014年10月迪拜年会到现在的一年间,在各位成员尤其是秘书处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我们拥有了一个现代化的崭新网站,并且适用于移动互联网(手机/PAD);另外,就中国棉花新包装标准问题,我们成功地与中国政府的质量管理部门进行了沟通,通过沟通达成理解,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因包装问题影响进口的案例报告,与此同时,我们所做工作也为下一步改进标准提供了空间及可能性;CICCA的信息工作也有了进步,各个成员之间的信息互通共享已经制度化,相互受益。

  各成员国协会代表通报了各国棉业情况,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美国农业部(USDA)和国际纺织制造联盟(ITMF)以观察员身份参会发言。

  会议批准了上年度年会和咨询会报告、财务报告和下年度财务预算,就中国棉花包装标准事件更新、巴西棉花商品交易所退出CICCA等问题进行了说明。会议还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CICCA主席和两位副主席。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芳作为即将卸任的CICCA主席对大家两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与会代表对高会长所做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会议决定下次年会于2016年10月在英国利物浦国际棉花协会年会期间择期举办。

  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是由18个世界主要涉棉协会组成,旨在沟通各国棉业信息、倡导合约神圣性和维护全球棉业贸易环境的国际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