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三届三次理事会]关于成立中国棉花协会棉花消费分会的建议案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6年03月17日

各位理事:

为更好地服务棉花产业链各个环节,通过纺织需求引导生产、加工、贸易等各个环节,科学处理棉花与棉纺的关系,提升行业凝聚力,促进棉花产业可持续发展,根据2003年中国棉花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成立中国棉花协会棉花消费分会(以下简称消费分会)的决议,我协会将正式成立消费分会。

消费分会会员由棉纺织企业及相关行业协会、科研、教学机构等自愿组成,在中国棉花协会领导下行使职能。其宗旨是:协调棉花贸易企业与纺织企业之间的关系,维护公平竞争和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促进棉花和纺织企业之间的交流对接,按照纺织企业需求生产加工棉花,推动中国棉花质量提升;为会员提供信息、咨询等服务;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和广大会员的合法权益。

消费分会的领导机构为会长、执行会长、第一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会长由中国棉花协会副会长单位轮流担任(按姓氏笔画排序),名单如下:

会长:王功著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执行会长:丁好武  全国棉花交易市场董事、总经理

第一副会长:车克焘  溢达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副会长:

王青翠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

孙小挺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红霞  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晔珺  无锡市第一棉纺织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

秘书长:

孙 娟   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市场总监

 

 

                               2016年3月17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