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三届三次理事会]关于成立中国棉花协会棉花贸易分会的建议案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6年03月17日

各位理事:

为更好协调棉花贸易企业与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关系,维护广大贸易企业利益;同时引导国内贸易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加强行业自律,促进棉花质量提升,根据2003年中国棉花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成立中国棉花协会棉花贸易分会(以下简称贸易分会)的决议,我协会将正式成立贸易分会。

贸易分会会员由棉花贸易流通企业及相关机构等自愿组成,在中国棉花协会领导下行使职能。其宗旨是:反映棉花流通行业情况,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在制订行业规划、行业标准等方面向政府部门提出建议,协助政府业务主管部门贯彻执行国家的政策,促进棉花流通领域交流与合作,促进产销对接,提升棉花质量,为纺织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和广大会员的合法权益。

贸易分会的领导机构为会长、执行会长、第一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会长由中国棉花协会副会长单位轮流担任(按姓氏笔画排序),名单如下:

会长/执行会长:石金凯  中华棉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第一副会长:陈鸣洪  中纺棉花进出口公司总经理

副会长:

肖玉清  新疆棉花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郭明泉  山东省鲁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陆建华  常州科腾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梁东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棉麻公司总经理

梁文盈  新疆银隆农业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魏刚民  河南同舟棉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蔡亚军  湖北银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张焕良  浙江特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秘书长:

刘喜忠  中华棉花集团有限公司市场研究部总经理

 

 

 

                               2016年3月17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