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COTTON USA - 棉力量主题展盛大开幕 时装周期间打造互动新体验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6年03月28日

    3月27日,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携手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于2016/2017秋冬系列发布会期间,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时尚回廊举办为期一周的“COTTON USA - 棉力量主题展”,让潮流爱好者直接参与到国内顶级时装专业盛会,激发消费者对天然优质的棉纤维的创意灵感,探索“棉”的无限可能,倡导时尚的生活方式。中国棉花协会秘书长王建红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COTTON USA – 棉力量主题展启动仪式嘉宾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PurCotton 全棉时代首席体验官鞠莉波女士、 D Byford Holdings Limited 董事总经理何满光先生、远海鹰投资咨询事务所总裁远海鹰先生、中国棉花协会秘书长王建红先生、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和东北亚区总监毛凯琳女士、时装设计师文昊天先生及时装设计师韩东洋女士)


    COTTON USA - 棉力量主题展分为“独立设计区”和“潮流发布区”两个主要区域,分别展示由设计师、艺术家以“棉”为主题设计并制作的先锋艺术,以及COTTON USA 的认证品牌带来的时尚棉潮流展示。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和东北亚区总监毛凯琳女士表示:“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官方活动之一,‘COTTON USA - 棉力量主题展’是一次充满时尚创造力的盛会,希望藉由时装周这样时尚的专业盛会,通过高品质的美国棉花,向更多大众消费者传递自然环保、健康舒适的时尚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