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加工分会:《棉花包装用新型材料技术要求标准前期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棉花加工分会    2016年04月27日

2014426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教育部在北京组织专家对中国棉花协会棉花加工分会、中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通御丰塑钢包装有限公司的共同配合承担的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农业标准化专项农业标准前期研究项目(编号:20156))《棉花包装用新型材料技术要求标准前期研究》项目成果进行了验收。

验收专家小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资料、质疑和认真评审,一致认为,本项目通过对国内外棉花包装方法及包装材料的技术、标准进行比对研究,在全面调研包装材料生产、使用各环节技术要求的基础上,系统分析了棉花包装的现状及问题,提出了我国棉花包装用新型材料的技术要求,形成了《棉花包装用聚酯捆扎带性能检测方法》标准草案。翻译并发布的GB 6975-2013《棉花包装》(英文版)标准,对棉花出口国提高棉花包装质量起到引领作用,为我国棉花包装用新型材料技术要求标准化研究打下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