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美国棉业高级代表团圆满完成访华任务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6年07月05日

6月27日-7月1日,由美国国家棉花总会(NCC)主席Shane Stephens为团长的美国棉业高级代表团一行十人访华。这是继2006年中美两国棉花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的第六个美国代表团。在京期间,美国棉业高级代表团与中国棉花协会就中美两国棉花产业及新年度棉花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当天下午拜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根据安排,美方代表团离京赴湖北,参观棉田、轧花厂、纺织企业和棉花物流仓库,分别与湖北省棉花协会和当地棉农座谈;赴张家港参观考察AQSIQ检验室和当地保税区保税库,了解棉花进口检验和外棉销售及存放等相关情况。NCC代表团在华的公务活动由中国棉花协会负责安排,访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芳、秘书长王建红以及中国棉花协会棉农分会、棉花工业分会、棉花物流分会、棉花贸易分会及棉花消费分会负责人参加了与美方代表团的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