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皑皑雪山下的温暖——“棉绵爱心—暖冬行动”首批捐赠救灾物资已发放至受灾群众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6年12月27日

2016年11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神,发挥行业组织贴近社会需求、精准定位扶贫的优势,中国棉花协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棉绵爱心——暖冬行动”,向各会员单位募集棉衣、棉服、棉被等物资,定向捐赠给新疆棉区儿童。11月25日22时24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木吉乡发生6.7级地震。针对震区天气寒冷,急需帐篷、棉衣、棉被等生活物资等情况,中国棉花协会紧急号召业内企业,为新疆阿克陶地震灾区捐赠棉衣、棉服、棉被等御寒用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12月6日,新疆阿克陶地震灾区救灾物资捐赠仪式在乌鲁木齐市举行。中国棉花协会代表捐赠企业向阿克陶县地震灾区捐赠棉衣棉被等灾区急需物资。截至目前,已有5家中国棉花协会会员单位企业积极捐赠,分别为:全棉时代捐赠价值80124元棉服、中国国投国际贸易南京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4800元的羊毛被、新疆国欣种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48000元的棉被、新疆国泰棉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8000元的棉被,青岛大弘化纤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8200元的儿童棉服。捐赠物资总价值19余万元。

灾区路途遥远,交通不便,但这场爱心接力在众多棉花人的帮助下顺利完成。日前当地妇联已将捐赠物资全部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大灾无情人有情,感谢无私奉献爱心温暖的会员企业,你们是公益明星,行业典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