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会见国际棉花协会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7年06月12日

2017中国国际棉花会议于2017年6月8-9日在中国重庆召开。会议期间,中国棉花协会会见国际棉花协会(International Cotton Association),双方就培训活动开展、会员推广、如何缩减不履行仲裁企业名单、ICA仲裁的执行、以及棉花进出口形势与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为了向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中国棉花协会与国际棉花协会将在各自网站上推送对方重要讯息,促进两国棉业信息交流。双方还将在贸易纠纷的解决方法上进行共同探索,尝试通过调解等方式缩减中国不履行ICA仲裁企业名单,为国际棉花贸易营造更加透明、公平的环境。

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芳、秘书长王建红,以及国际棉花协会主席荣格·赖因哈特(Jürg Reinhart),秘书长凯·休斯(Kai Hughes)、中国区主管江荣康博士,以及其他董事会成员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