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乌苏市棉花春播工作全面展开

出处:亚心网    2018年04月18日

    4月15日,乌苏市在甘河子镇召开农业农村工作现场会,标志着乌苏市春播工作全面展开。

    现场会上,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卫星导航系统精准播种作业,甘河子镇种植大户徐良敏今年整合了8000多亩土地,土地通过整合,小片地成了大条田,便于大型机械作业,今年他打算在棉花种植管理采收阶段实行全程机械化,减少成本。

    徐良敏说:“我们今年全部采用GPS机械化作业,全程机械化,然后今年这个整地比往年要节省一些人工,减少成本,我们下一步,打算可能要扩大规模。”

    乌苏市农业局局长陈金都说:“今年乌苏市仍然以棉花种植为主,全市棉花种植面积将达到160万亩左右,结合今年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我们将重点做好产业振兴工作,棉花上突出全程机械化,以机种、机采、机收为主要的方向,通过全程机械化的作业,努力提高棉花的产值,降低棉花的成本,实现棉花高产高效。”

(来源:亚心网;时间:20180418;链接:http://www.iyaxin.com/content/201804/17/c232913.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