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湖南常宁加快推进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落地

出处:衡阳全搜索    2018年06月14日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常宁市,调度重点项目“承接产业转移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建设。他强调,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借鉴外地好的模式,加快推进“承接产业转移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在常宁落地。

    据悉,在“承接产业转移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中,“服饰生产园”一期800亩土地的征拆工作已经全部完成,项目“七通一平”等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已进入PPP库,招投标已完成并与五矿二十三冶签订了合同,施工队伍准备进场;“环保综合处理中心”从水口山工业园调整到三角塘镇等3个乡镇的交汇处。该地块的地形测绘工作已完成,项目风险性评估、供水厂选址确认等工作已启动,用地规划调整和3个乡镇的镇域规划编制或修编也已启动。常宁市负责人还带队分赴江浙、广东等发达地区学习先进经验。

    在踏勘“环保综合处理中心”新址,并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后,段志刚指出,“承接产业转移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是一次发展大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迅速完善手续,严格环保标准,攻克建设难题。要实行挂图作战,列出工程进度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衡阳全搜索;时间:20180614;链接:http://www.hyqss.cn/2018/june/D995BCDF.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