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新疆自治区领导视察乌苏棉花供给侧改革工作

出处:中新网新疆    2018年08月14日

    2018年8月10日,新疆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王忠山等四位领导,在地区经信委主任黄巨江、市委副书记王永安等四人的陪同下,对甘河子镇棉花供给侧改革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甘河子镇党委书记张志从该镇的农业农村工作发展思路、现代化农业示范区建设、棉花供给侧改革和示范区建设提档升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智能水肥一体化技术,该技术也是全疆唯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示范点,此项技术的引入也是加快智慧农业步伐的重要举措。
    随后,检查组一行领导参观了该镇包家庄子村3000亩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对甘河子镇党委、政府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该镇在现代农业发展、供给侧改革和乡村振兴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中新网新疆;时间:20180814;链接:http://www.xj.chinanews.com/dizhou/2018-08-14/detail-iwtkivpe0273362.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