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新疆巴州:上半年逾4.5万人走出家门务工增收

出处:新疆日报    2018年08月15日

    记者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巴州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45535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7%,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尉犁同丰油脂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生产食用油,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该公司对装卸工和操作工的需求比较大。“今年上半年,我们公司吸纳农村富余劳动力140余人,为了让他们更快进入角色,我们从生产、安全、消防等方面对他们进行了培训。”该公司后勤科科长杨天东说。
    下半年,巴州人社部门将按照自治区已实施的“纺织服装百万人就业工程”和“短平快”项目惠及群众的原则,持续开展纺织服装企业吸纳农村富余劳动力岗前培训工作,让他们就近就地实现就业创业,带动他们增收致富。

(来源:新疆日报;时间:20180815;链接:http://www.xjdaily.com/c/2018-08-14/2039455.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