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且末:棉花地里的“急救兵”

出处:中新网新疆    2018年08月16日

    “谢谢工作队的同志们及时来帮助我们,不然我们今年的棉花收入肯定要受损了。”在且末县阔什萨特玛乡苏尕克布拉克村16亩的承包地里村民王天堂和陈贵新看着正在棉花地里排水的小型挖掘机高兴地说道。
    8月8日,王天堂和陈贵新两户村民来查看棉花的长势时,发现16亩的棉花已经被大水淹得只剩下棉花头了,得知情况后,驻村第一书记吐尔逊江·热合曼和村“两委”积极联系小型挖掘机对棉花地里的积水从排水沟引入排碱渠进行排除,在2个小时的努力下,棉花地里的积水全部排出。
    “帮助村民搞好农业生产,做好生产协调工作,保障村民的合法利益不受损失是我们的职责,工作队、村“两委”将继续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困难诉求、为群众服务。”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吐尔逊江·热合曼说道。
    据了解,2018年年初至今,工作队、村“两委”已累计处理调解群众矛盾纠纷32起,深受群众们的好评。

(来源:中新网新疆;时间:20180816;链接:http://www.xj.chinanews.com/dizhou/2018-08-16/detail-iusynski1154261.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