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湖北省棉花协会举办三届五次理事会 暨2018棉花产业形势分析会

出处:湖北省棉花协会    2018年08月17日

8月14号湖北省棉花协会在武汉召开了三届五次理事会暨2018棉花产业形势分析会。

湖北省棉花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棉花协会、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省农科院等相关部门、行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报告了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工作和2017年财务情况,会议还审议了变更理事、副会长人选的议案,聘任协会秘书长的事宜及理事会年度轮值会长试行办法和湖北省棉花预警信息系统相关规章制度。与会全体理事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会议报告和议案,同意袁友元和别墅两位同志为协会副会长人选,鄢莉同志担任协会秘书长。

全体理事举手表决

随后,中国棉花协会副秘书长李琳作了“2018棉花产业形势分析与展望”的报告,她用具体数据和图表清晰地描绘了2018年国际、国内棉花产业形势,重点提示了影响未来棉花产业发展走势的宏观政策和国际环境因素。

 中国棉花协会副秘书长李琳分析形势

最后,常务副会长赵辉同志作了会议总结。他认为中国棉花供需缺口约300万吨,新疆棉花增长空间有限,国际棉花市场不确定因素很多,适度恢复内地棉花生产、保护内地宜棉产区的植棉积极性非常有必要,他倡导大家积极响应中国棉花协会提出的“提质增效--我们的责任”的号召,为推动湖北棉花产业复兴和稳健发展共同努力。

常务副会长赵辉同志作会议总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