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以标准化推动品牌化:湖北纺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出处:湖北日报    2018年10月22日

    近日,湖北省纺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汉成立,旨在提升全省纺织产品标准化水平,以标准化推动品牌化。据了解,省纺织标委会主要从事纤维、纺织及相关领域内的标准起草组织及管理,负责全省纤维、纺织及相关领域内的标准技术归口工作。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徐卫林说,同国内企业打过多年交道,发现企业的标准化水平与国外企业存在较大差距,主要体现在标准化工作落后于产品研发。国内但凡实力雄厚的大企业,其内部标准都是严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这也是企业竞争实力的体现。他希望标委会成立后各方加强合作,逐步修订和完善湖北纺织产业在地方标准、团体标准上的空白。省质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省纺织标委会的成立是我省纺织产业向规模化、组织化迈进的一个良好开端。

(来源:湖北日报;时间:20181022;链接:http://zy.cnhubei.com/dongxiang/vTRE_rH10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