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宁夏丰源20万锭纺纱项目开机试车 填补固原纺织产业空白

出处:宁夏商务厅区域经济合作与促进处    2018年11月15日

    近日,固原市重点项目——宁夏丰源纺织有限公司20万锭纺纱项目顺利开机试车。该项目是2017年固原市引进的重点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190亩,主要包括纺纱、织布、服装等内容。项目于2017年9月动工,目前已新建纺纱车间1.65万平方米,建成5万锭纺纱生产线,服装车间正在建设。项目全部投产后,每年可实现产值15亿元、利税1.4亿元,直接解决2000多人就业。
    宁夏丰源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纺织服装的领军企业,纺纱项目采用当今国际先进的紧密赛络纺技术,选用国外一流设备,生产工艺先进,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阔,是典型的清洁型产业项目,项目建成生产填补了固原市纺织产业的空白,带动织布、服装加工等下游产业发展,对深入推进脱贫富民战略、进一步扩大就业产生积极影响,社会效益明显。

(来源:宁夏商务厅区域经济合作与促进处;时间:20181115;链接:http://www.nxdofcom.gov.cn/xwdt/6080.j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