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行规

棉花工业分会:《棉花轧工质量分级检测方法》、《棉花轧工质量分级仪》和《棉包刷唛机》三项行业标准通过专家审查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棉花工业分会    2019年03月29日

    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2019年3月20日在郑州召开标准审查会,会议由该委员会秘书长胡春雷主持,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安阳棉花所、安徽财经大学、邯郸金狮棉机有限公司和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审查了由总社郑州棉麻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主持起草的《棉花轧工质量分级检测方法》、《棉花轧工质量分级仪》和《棉包刷唛机》三项行业标准。
    专家组认真听取各标准起草小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技术资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在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后,审查通过了这三项行业标准。
    专家组认为《棉花轧工质量分级检测方法》有利于棉花加工企业建立完整的轧工质量仪器化检验体系;《棉花轧工质量分级仪》有利于棉花加工企业建立精准的棉花质量管控体系;《棉包刷唛机》有利于棉花加工企业建立自动化的棉花包装系统。三项标准的制定,对推动我国棉花加工产业技术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