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动态

风雨同舟 休戚与共 冠农集团紧急筹集抗疫物资支援意大利

出处:冠农股份    2020年03月18日

3月16日,新疆冠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冠农集团公司)为支援国外疫情防控工作,筹集了一批疫情防控援助物资紧急发往欧洲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意大利。

据悉,这批物资主要有医用级口罩10000个、隔离服50套及1500份在国内已用于临床治疗抗新冠肺炎的中成药品。在这批援意物资的每个包装箱上都用英文写着一句话,“The Universe only has one Earth,humanity only has one home- land,The epidemic has no borders,we have same feeling with yours.”意为“宇宙只有一个地球,人类共有一个家园,疫情没有国界,我们感同身受。”

1.jpg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继续积极向好,已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是,国外疫情却呈全球蔓延之势、日趋严峻,特别是意大利已成为全球疫情的“震中”欧洲最为严重的国家。

 风雨同舟,休戚与共。为弘扬和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冠农集团公司在关注到新冠肺炎疫情迅猛席卷了与公司有着常年贸易往来的国家意大利后,毅然伸出援助之手,快速多方筹集了目前仍紧缺的包括口罩、隔离服等疫情防控物资,并紧急发运,希望能够尽快为正处于抗疫困境中的意大利人民尽一份力量、献一片爱心,为他们鼓劲加油。

2.jpg

经了解,于本月12日,该集团所属分公司新疆冠农集团物产有限责任公司已为急需疫情防控物资的意大利国援助发去了1000只口罩。

3.jpg

在全球化时代,疫情是对全人类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大威胁,新冠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冠农集团公司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企业充分意识到当前境外疫情快速蔓延的严峻形势,尽己所能积极参与全球战“疫”,通过援助一方而温暖一方的实际行动,帮助境外疫情严重国家的人民树立起坚定的战“疫”信心,早日遏制病毒传播,彻底战胜病毒。

 风雨同舟、休戚与共,才会岁月静好、春暖花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