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新疆轮台县:志愿服务暖人心田 棉花打顶不误农时

出处: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08月03日

“家里的10亩棉花地当时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非常感谢施书记和各位志愿者的帮助,今年的新被有了,又可以过个暖冬了。”新疆轮台县塔尔拉克乡塔尔拉克村村民约麦尔·库尔班在棉花地里擦着汗说道。

日前,塔尔拉克乡塔尔拉克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施建华得知约麦尔大叔家缺少劳动力后,第一时间协调联系了25名村志愿服务队成员参与帮扶活动。由各族干部职工组成的志愿服务队齐聚棉花田地,不惧骄阳暴晒,不怕劳作辛苦,汗水肆意流淌,和约麦尔大叔家的亲戚一起在棉花地弯腰忙活,阳光下的红马甲愈发鲜艳。

轮台县财政局驻塔尔拉克乡塔尔拉克村第一书记、“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施建华表示:“特殊时期,根据村民需求,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放心居家隔离,是志愿者应该做的,疫情无情,人有情,村民有什么困难,我们都会全力配合村里的各领域力量解决村民的后顾之忧。”(安娜 吕金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