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宏观论坛

【2020高峰论坛】汪斌致欢迎词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0年10月30日

安徽供销合作社_副本.jpg

10月30日,在由中国棉花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棉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致欢迎词。

他首先代表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对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论坛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安徽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棉花协会的各位领导以及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汪斌介绍,安徽地跨长江淮河,位于长江三角洲腹地,居中靠东,沿江通海,山川秀美,人才荟萃,近年来全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供销合作社作为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是推动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在全国总社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安徽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批示以及中央11号文件,扎实推进综合改革,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全系统改革发展成果丰硕。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全国靠前,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在全国供销合作社社会综合业绩考核中连续多年处于第一方阵。棉花种植生产在安徽有着悠久的历史,也是省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的传统领域,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充分发挥安徽省棉花协会的服务协调作用,推进棉花产业的发展,目前棉花行业正经历着种植结构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阵痛,在生产加工、产业链发展的转型升级方面仍存在着不少新课题有待探讨。

最后,他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嘉宾在皖期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