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防控先进】山东鑫瑞娜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0年11月19日

山东鑫瑞娜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不做时装做“战袍”,临时转产疫情防控物资,用缝纫机支援战疫,被授予“中国棉花协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山东鑫瑞娜家纺股份有限公司.png

山东鑫瑞娜成立于2016年5月18日,占地面积50亩,生产车间18528㎡,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纯棉床上用品市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创造性的开发出了3S纯棉舒化专利技术,使得棉花被打破了不可以水洗的宿命。公司主打产品是千层无网可水洗棉花被、纯棉无菌婴儿襁褓。产品生态、环保、绿色、健康,远销全国各大中型妇产医院、宾馆酒店、高校以及多个集团企业,年产销值2000余万元。

生产现场_20201019103037.png

疫情期间,山东鑫瑞娜紧急行动,春节期间提前复工复产。作为家纺类企业,临时转产隔离衣、防护服、口罩及医用被服等疫情防控物资,为保障当地企业复工复产和居民日常生活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在原材料紧缺的情况下,延后了其他订单,全部生产力保证医院物资的供应,争分夺秒为疫情防控加强医护防线。同时,公司向夏津县卫健局捐赠价值10万元的防疫用手术衣、隔离衣等医用物资;向山东力明职业技术学院捐赠口罩5000只。公司被夏津县慈善总会授予抗击疫情爱心企业奖牌及荣誉证书。

捐赠现场.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