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与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京津) 签署合作备忘录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0年11月27日

2020年11月26日,中国棉花协会与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京津)在北京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中国棉花协会王建红副会长和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京津)张旭副局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将建立长久合作关系,持续为行业、为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与营商环境。

中国棉花协会与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京津)一直致力于通过沟通,协调解决行业内存在的进出口相关问题。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中国棉花协会与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京津)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双方将继续秉承服务企业的原则,在信息交流、企业自律、行业培训等领域深度展开合作,建立更加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努力推动行业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中国棉花协会将认真落实合约中相关责任义务,积极配合税收征管局工作,及时反映行业诉求,对行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并提出政策建议,为我国棉花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image.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