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完成现场检验任务273228吨!山东省淄博市纤检所棉花公检团队获通报表扬

出处: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02月08日

近日,山东省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对2020年赴疆公检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淄博市纤检所棉花公检团队在赴新疆开展监管棉花入库公检工作中表现出色,受到表扬。

image.pngimage.png

按照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的统一部署,由山东省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带队,会同其他地市等10家机构赴新疆奎屯地区开展为期3个多月的监管棉入库公检工作。

image.png

从2020年10月12日赴疆后,截止到2021年1月15日,共计完成现场检验任务6380批、273228吨。面对疫情多变、工作任务繁重、室外作业艰苦,淄博团队毫不退缩,坚持步行3公里按时到达工作现场,严守工作规范,进行人工取样、测水,保证数据准确。

image.png

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淄博纤团队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立新疆棉花公检党小组,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走在前列,真正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纤监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新疆监管棉入库公检任务。在山东省纤维监测中心组织的2020年“提质量、促检验、保安全”为主题的岗位竞赛活动中,淄博团队在“测水扫码比赛”“取样比赛”“含杂率检验”三个项目中分别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