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际棉花

巴西棉花参加2021中国国际棉花会议

出处:巴西棉花种植者协会    2021年06月18日

作为全球第四大棉花生产国和第二大棉花出口国,巴西将中国市场视为重中之重。为了加强贸易联系,巴西棉花国际推广计划 Cotton Brazil 出席了由中国棉花协会 (CCA) 组织的2021中国国际棉花会议,该会议于 6 月 17 日至 18 日在苏州举行。

为中国纺织业、纺纱厂、进口商和服装零售连锁店提供宣传展台,以提供信息和交流机会。此外,Cotton Brazil 还推出了微信平台,其内容专门针对中国市场。

除此之外,在 6 月 18 日(星期五)上午举办的“全球棉花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主题论坛上发表演讲,展示当前巴西棉花产量收获数据及未来预测。

近年来,两国棉花贸易蓬勃发展。 2011 年至 2021 年间,中国对巴西棉花的采购量增加了 792%——距离交易年度尚有两个月的时间。

除了质量水平不断提高外,巴西棉花的其他吸引力之一是其全年供应。巴西棉花种植者协会 (Abrapa) 主席 Julio Cezar Busato 说:“我们生产的棉花量足够大,可以在一年中的 12 个月内出口我们的棉花,而不仅仅是在第二个季度。”

巴西棉花种植者协会 (Abrapa)负责巴西棉花项目。该倡议得到了巴西贸易和投资促进局 (Apex) 和国家棉花出口商协会 (Anea) 的直接支持。

中国是巴西棉花项目的首要市场。在过去 60 天里,我们与中国棉花行业的两个重要组织签署了贸易伙伴关系:中国棉花协会 (CCA)和全国棉花交易市场 (CNC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