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行规

《籽棉货场安全技术规范》国家标准通过审定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加工分会    2014年04月30日

      

       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提出,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的《籽棉货场安全技术规范》国家标准,经过两年多的调研、整理、讨论、制定,于2014年4月27日通过审定。审定专家组由来自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北京商业机械研究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棉花协会、中国纤维检验局、新疆自治区纤维检验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郑州棉麻加工机械质量监督测试中心、邯郸金狮棉机有限公司和伊犁州伊欣棉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籽棉货场安全技术规范》国家标准充分考虑了在棉花收购、储存过程中,对籽棉货场的设立、消防安全、棉花收购安全及储存安全的技术要求,是在大量调研的基础上完成的。有助于棉花收购、加工企业加强籽棉货场的安全管理。该标准对籽棉货场安全进行了技术规范,推动了籽棉收购环节的信息化管理和籽棉质量、安全预警机制的建立,填补了我国籽棉收购环节的标准空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