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行规

加工分会:提高棉花包装质量,促进行业自律倡议书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加工分会    2014年09月18日

       为了切实配合国家储备对棉花包装材料提出的有关要求,确保棉花包装材料质量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提高涉棉企业对包装材料的鉴别能力,建立包装材料市场的诚信体系,中国棉花协会棉花加工分会向全国棉花包装材料生产企业提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坚决维护市场秩序,抵制恶意价格竞争,倡导品牌经营,提升企业形象,生产高品质、符合标准的棉花包装材料,自觉维护涉棉企业的合法权益。
      二、强化诚信意识和服务理念,增强社会责任感。在新棉加工前,建立好棉花包装材料及相关产品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三、加大棉花包装材料及有关产品标准、知识的宣传力度,引导涉棉企业熟悉各种棉花包装材料的产品特性和使用方法。
      四、重视客户反馈信息的搜集与整理,在解答客户使用问题的同时,根据客户意见,加大产品研发、改进的力度,为涉棉企业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五、棉花包装材料一旦出现严重问题,应及时处理,确保涉棉企业的利益,不推卸责任。棉花加工分会将会同相关部门,不定期组织调研,抽样检测棉花包装材料质量,并向行业公布有关信息。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构筑棉花包装材料的优质产品体系,提供诚信服务,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中国棉花协会棉花加工分会
                                                                                         2014年9月18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