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绵爱心  > 相关新闻

【2016高峰论坛】棉绵爱心专项基金微捐通道正式开启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6年05月13日

5月12日,2016中国棉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湖北省武汉市隆重开幕。当晚举办的“中国棉花之夜”棉绵爱心主题公益活动活动上,中国棉花协会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启动了棉绵爱心专项基金微捐通道。

在本次“中国棉花之夜” 棉绵爱心主题公益活动中,与会嘉宾踊跃捐款,纷纷通过微捐通道献出自己的爱心,当晚棉绵爱心专项基金微捐通道共收到爱心善款27000余元。此外,晚宴设立的大额认捐通道也得到了现场热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感谢武汉银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棉麻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同舟棉业有限公司、新疆国泰棉业有限公司、湖北银丰棉花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棉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投贸易有限公司、新疆西部汇富棉业有限公司、长江区域棉花交易市场、长江期货有限公司等涉棉企业的棉绵爱心。晚宴上,棉绵爱心专项基金也得到了与会外宾的支持。来自美国国际棉花协会的毛凯琳女士和法国索锡-罗伯逊国际有限公司的帕斯卡尔·迪斯先生分别以个人名义在现场认捐6888元和10000元爱心善款,表达对新疆贫困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爱心不分国界,同样的棉花心,同样的爱心脉动。棉绵爱心专项基金在棉业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共收到爱心捐款近20万元。

棉绵爱心专项基金为中国棉花协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成立,两家单位共同组建基金管理机构。中国棉花协会将积极发挥业内号召力与影响力募集慈善资金与物资,大力宣传推广专项基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设立了“棉绵爱心”专项基金账户,对善款进行统一管理。双方共同制订有关资助项目及活动方案,共同推动专项基金的健康、长效发展。所有募捐善款将纳入“棉绵爱心专项基金”,用于开展该基金的定向慈善项目,善款使用情况将在相关网站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春天,我们播下了一粒小小的棉种,土壤给与怀抱、阳光赋予气质、雨露带来希望,她终将盛放,温暖天下。中国棉花协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希望社会各界的热心企业、爱心人士,献出自己的爱心,帮扶棉农弱势群体极及其子女,为更多的新疆孩子们撑起明天的希望。

更多关于棉绵爱心专项基金的信息将在中国棉花协会网站(www.china-cotton.org)和中国棉花协会官方微信号上公布,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