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2018 高峰论坛】NCC:美国棉业现状与前景

出处:中国棉花信息网    2018年06月11日

    6月8日, 2018中国棉业展望高峰论坛在美丽的夏都哈尔滨隆重召开,美国国家棉花总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Gary Adams介绍了美国棉业现状与前景,他从棉花经济、美国对棉农的支撑及行业新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Gary Adams首先介绍了当前美棉现状,2017/18年度产量456万吨,国内消费73万吨,出口338万吨,出口势头非常强劲,截止5月出口和装运量均高于五年均值。他指出,美国农民会对比玉米、小麦等的价格,根据市场份额来做不同的种植判断和决策。由于美棉需求较好,价格具有优势,目前棉农种植意愿很强,预计2018年度面积将增加6.8%。但西南部德克萨斯州天气干旱令人担忧,个人认为实际产量下限比当前机构预测的425万更低,可能下降至400万吨左右。但数据还将根据今后天气情况进行修订。

    Gary Adams随后谈到了美国农业政策制定情况,即“新籽棉项目”和“制定下一个农业法案”。新籽棉项目列入了“自2018作物年开始实施的2014年农业法案”资助项目,美国农业部正在努力的实施,但这个项目的收益可能到2019年的10月份才能够实现。而新的农业法案正在制定中,6月-7月的时候要进行全体审议,希望最终在8月份的时候能够批准和通过这个法案。

    Gary Adams最后重点谈了美国棉业的相关举措。一个是要改进棉花的流通,要确保及时交付棉花,在满足需求的同时努力防治污染,还要提高仓库使用效率,要有新的仓库监督效绩制度。二是要完善信息数据。三是提高效率,提高土地的利用率,提高纤维产量,还要减少能耗,减少水土的流失。希望能够继续满足纺织品供应链的需求的同时做到绿化环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