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际棉花

印度棉花出口商将向中国出售新季棉花

出处:环球网    2018年06月15日

    据印度《经济时报》6月13日报道,印度行业官员透露,在全球最大的棉花消费国中国希望能在下一个农事年增加进口之际,印度棉花出口商已签订合同,将向中国运送50万包(8.5万吨))新季收获的棉花。
    路透社报道说,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棉花生产国,该国通常会在预估棉花产量后在8月底才开始销售新一季的棉花。但官员们表示,中国的强劲需求和较高的收购价格促使印度出口商提前签署协议。
    印度棉花协会主席阿图尔•加纳特拉说:“中国的需求非常强劲,他们已经准备好预定印度棉花了。但印度贸易商们对接下来农作物产量和价格还不太清楚,所以不愿意仓促承诺很大的数量。”
    据报道,大多数印度农民在6月份雨季到来的时候播种棉花,这种作物通常在9月底就可以收获了。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615;链接:http://finance.huanqiu.com/gjcx/2018-06/12257346.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