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呼图壁县开展棉花收购计量器具检定工作

出处:亚心网    2018年09月18日

    连日来,为维护棉花市场收购秩序,切实保护广大棉农和收购企业的合法权益,呼图壁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我县棉花收购企业在用计量器具进行了全面检定。

    9月15日,在新疆锦华大桥棉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为企业电子汽车衡进行检定。在检定工作中,检定人员逐台检定了棉花收购在用的天平、衣分秤、定量包装秤、砝码等,并对不准确的计量器具进行了维修、调试。

    新疆锦华大桥棉业有限公司副厂长朱纪芹:“今天检测中心为我们企业免费检测了计量器具,让我们这个检测器具更加精准,我们企业也会努力为群众服务,做到让棉农满意,放心。”

    截止目前,呼图壁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对全县21家棉花加工企业的电子汽车横、衣分秤、电子台秤、定量包装秤等55台计量器具进行了计量检定,通过检定,计量器具合格率达到了100%。

    呼图壁公共检验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马维清:“为保证全县棉花企业如期开工生产,我们公共检验检测中心高度重视,安排我们专业技术人员,全力开展计量检定服务工作,全天候到棉花收购企业,检定计量器具,确保计量器具准确可靠,为棉花交易营造公平公正计量环境,保证棉农和企业的合法权益。”

(来源:亚心网;时间:20180918;链接:http://www.iyaxin.com/content/201809/17/c267880.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