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际棉花

印度决定对服装和制成品出口退税

出处:锦桥纺织网    2019年04月18日

    3月初印度内阁决定对服装和制成品(如毛巾、床单、毯子、窗帘)执行地方和和中央的退税计划。印度纺织业预计,随着政府延长对服装和化妆商品的出口退税,纺织业将增加出口。
    印度棉纺织品出口促进委员会主席KVSrinivasan说,退税将提高制成品出口市场竞争力。与竞争国家相比,来自印度制成品,特别是家用纺织品出口,由于进口关税高,面临着巨大挑战。他补充说,该计划将大大有助于出口商克服这一劣势,增加出口。他敦促政府在退税计划下也包括纱线和织物,因为这些附加值产品也面临着沉重税收负担。
    韦尔斯金集团主席兼阿索卡姆公司总裁BKGoenka说,退税将使纺织品出口达到与其他国家相当的等级。他表示,提高服装和化妆品退税的决定,将刺激这些行业,印度纺织品出口总额占印度出口总额的55%。

(来源:锦桥纺织网;时间:20190418;链接:http://www.sinotex.cn/newsHtml/190418/14734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