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0年01月28日

各会员单位:

  当前正处于全国各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作为代表棉花全产业链利益的行业组织,中国棉花协会号召全体棉业人,积极行动起来,依法有序参与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为此,协会倡议如下:

  1、 坚决贯彻中央部署

  各会员单位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起阻击疫情的坚实堡垒。

  2、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各会员单位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以实际行动响应疫情防控部署。疫情发生后,协会的一些会员单位坚持春节期间加班生产,将抗击疫情所需的口罩、防护服等重要物资及时供应到医院等前线部门,体现了企业应急反应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协会鼓励相关会员企业加急生产紧缺防控医药产品和设备,掌握生产原料的企业优先保障防疫相关产品的原料供应;保障产品质量,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保持价格稳定,杜绝不合理涨价。

  3、 做好宣传引导和员工保护

  各会员单位要做好本单位疫情科学防控宣传,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帮助员工科学认识疫情,提高疫情防控信心。保障工作场所卫生,做好员工安全防护,减少在密闭环境开展集体活动,消除引发疫情隐患。

  中国棉花协会将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我们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体会员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