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专题论坛

【2020高峰论坛】Bill Kingdon:国际棉花协会视频祝贺中国棉业发展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0年10月30日


10月30日,在由中国棉花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棉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国际棉花协会主席Azeez Syed先生委托协会运营主管Bill Kingdon先生代表他,以及来自国际棉花协会的朋友们向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发来祝贺视频,以弥补不能亲自参会的遗憾。

大家好!国际棉花协会全体同仁向此次会议致以诚挚祝愿!

我是比尔·肯顿,ICA运营主管,我仅代表主席Azeez Syed先生以及来自国际棉花协会的朋友们向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今年对于每个人都是困难的一年,我们很清楚举办类似活动需要大量准备和计划工作,尤其在今年面临更多不确定性的时候。

很遗憾由于旅行禁令的原因我们无法亲自参加会议,虽然我们很希望能来。但请允许我借此机会祝愿本次会议圆满成功。我们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标志着整个纺织价值链的复苏,包括所有生产、贸易和使用棉花的产业参与者。

国际棉花协会致力于支持所有棉花产业的参与者,于此同时棉花产业也需要您的支持。我们鼓励全球棉花大家庭能够共同努力践行对国际棉纺织贸易长期健康发展的共同承诺,坚持公平、平等的贸易原则。棉花行业历来有着强烈的归属感,我也希望这种归属感继续成为现在以及未来我们力量的源泉。

最后,祝愿所有参加中国棉业高峰论坛的朋友们,会议圆满成功,也期待与你们再次见面与合作,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能够一起喝上一小杯白酒。干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