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参加2020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年会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0年11月06日

近日,2020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CICCA)年会第一次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中国棉花协会派员参加。本次会议主要议题包括目前疫情对全球棉纺织产业链的影响及举措,孟加拉棉花协会申请加入CICCA,成立CICCA贸易纠纷调解委员会以及修改CICCA章程等。会上,主席Cliff White指出受近期欧美第二波疫情影响,纺织需求将持续走低,但鉴于年初产业链已经受过全球经济停滞带来的一系列挑战,希望此次疫情高峰期间,产业链各方能够吸取上次经验,更好应对疫情对全球棉纺织贸易带来的不利影响。此外,会议还通报了CICCA调解委员会和CICCA扩员的最新进展,审议了2020年度账务并通过了2021年度预算以及其他事项。

CICCA是由主产棉和用棉国棉花协会组成的国际性棉业组织,维护合同的神圣性、执行棉花国际贸易仲裁裁决,为全球棉花贸易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是其主要宗旨,目前有18个成员国协会。

中国棉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红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