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防控先进】溢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0年11月17日

溢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用科技支撑抗疫,疫情爆发后快速研发出可重复使用的棉布口罩,被授予“中国棉花协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溢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png

溢达集团创立于1978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纯棉衬衫制造及出口商之一。作为拥有纵向一体化供应链的棉纺服装集团,溢达的业务范围涵盖棉花和棉籽研究、纺纱、面料制造、染整、成衣制造、辅料包装和零售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衬衫供应链服务,并拥有自创品牌“派”和“十如仕”。集团总部设在香港,在8个国家雇用约5万5千名员工,年营业额逾13亿美元,在中国、马来西亚、毛里求斯、斯里兰卡和越南等地均设有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及美国、欧洲、中国、日本及韩国等。集团每年向世界知名时装品牌供应超过1亿件衬衫。

口罩生产_1.png

疫情爆发以来,全国深陷前所未有的“口罩荒”,溢达集团深感责无旁贷,立即组织力量,快速研发生产出一款可重复使用的口罩——十如仕可水洗重用棉布口罩。这款口罩经过独特设计和处理,具有防护作用的同时,可多次水洗重复使用高达30次,为将医用口罩资源留给更需要的人士使用做出了巨大贡献。截至目前,溢达共生产销售了超过4000万只十如仕口罩,在国内外累计捐赠口罩30多万只。

CJE20200403口罩捐赠 (1).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