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五家渠兵团分行1亿元贷款支持农资先行 助力春耕备耕

出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区分行    2021年03月17日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五家渠兵团分行向新疆新农现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农现代公司”)投放农业生产资料贷款1.0亿元,支持购买硫酸钾化肥5.5万吨,有力保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12万亩农作物化肥供应。

2.jpg

眼下,正是新疆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新疆各地农资先行,不误农时,加紧农资生产、储备、调运和销售,助力春耕生产。

“当前全疆农资供应已全面启动,受到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们公司最缺的就是资金,现在有了农发行资金的支持,让我们的春耕农资储备获得了最强保障。”新农现代公司董事长朱长安表示。

据了解,针对春耕生产资金短、频、急等特点,五家渠兵团分行提前部署、率先行动,主动对接六师五家渠市相关部门和企业,充分了解春耕生产计划和资金需求,积极配置信贷资源,优化服务方式,确保让利企业不减、信贷不断档、服务不打烊、效能不降低,全力保障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信贷资金需求,支持春耕备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