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际棉花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棉花创5年最差表现

出处: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2021年08月12日

外电8月1日消息,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1月播种的第1批棉花即将开始收割。播种推迟,播种节奏为过去5年最差表现。此外该州棉花单产也令棉农感到担忧。

在贾西亚拉市(Jaciara)圣埃斯佩迪图(SantoExpedito)农场,3000公顷棉田上的收割机正如火如荼地工作。

这样做是为减少整个作物周期恶劣天气造成的影响。首先受到降雨影响,推迟种植,然后又受到干旱影响。

棉农SilvinoBortolini说道:“23天没有下雨了。在此情况下,棉花可以最多支撑两周,之后就会出现损失,许多植株发育幼小。”

最近气候影响,该地区前所未有的霜冻,影响300公顷棉花,预计将增加博尔托里尼庄园棉花产量总损失。

SilvinoBortolini表示:“有一些棉花已暂停生长。”

MuriloFritsch也是一名棉农,他于周五(7月30日)在同一地区一处农田开始收割棉绒。

他的作物在生长周期中也面临困难,本季度应该会减产。

Fritsch表示:“与去年相比,我们落后很多。在上一年度中,大豆种植非常晚,因此推迟淡季种植,实际上比去年推迟30天。在棉花生产周期内没有下雨,最后出现一个问题就是严寒。我相信我们收成会比去年少15%。”

在马托格罗索州,几乎所有棉花作物都已收割。

据马托格罗索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数据,与上一年度相比,棉花收割工作落后大约10个百分点,与过去5年相比也有所放缓

2020/21年度马托格罗索州棉绒产量160万吨,较上一作物年度减少25%,但仍为过去2年最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