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规章制度】

【行规行约】

【会员名单】

入会指南

缴费通知

联系我们

【中国棉花协会棉农分会简介】    中国棉花协会棉农分会是由河北省河间市国 欣农村技术服务总会发起,由植棉农户、相关植棉企业及棉农合作组织自愿组成,民政部批准设立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

 


【中国棉花协会棉花工业分会简介】

   中国棉花协会棉花工业分会(原名棉花加工分会,经三届三次理事会表决通过,更名为棉花工业分会) 由中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发起, 由棉花加工企业、棉花加工机械制造企业及相关科研、教学机构资源组成,在中国棉花协会领导下行使职能。

 

【中国棉花协会棉花物流分会简介】

    中国棉花协会棉花物流分会是由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发起,由供销、纺织、储备、物资行业和民营等棉 花仓储、运输企业、棉花储运机械制造企业及相关科 研机构自愿组成,经民政部批准设立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

 

【中国棉花协会棉花贸易分会简介】

    中国棉花协会棉花贸易分会是由棉花贸易流通企业及相关科研、教育机构等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

 

【中国棉花协会棉花消费分会简介】

    中国棉花协会棉花消费分会是由棉纺织企业及相关科研、教学机构等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

 

【中国棉花协会产业研究专业委员会简介】

    中国棉花协会产业研究专业委员会由棉花产业各方面专家组成,根据产业发展需求,承担政府或其他组织的委托,进行相关课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