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际棉花

织育未来,创赢共荣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举办COTTON DAY 2022 CHINA线上活动

出处:美国国际棉花协会    2022年06月08日

2022年6月8日,北京——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成功举办COTTON DAY 2022 CHINA线上活动。今年的活动以“织育未来,创赢共荣”为主题,向来自纺织企业、品牌与零售商、行业协会和媒体等领域的嘉宾,全面介绍美国棉花对品质创新、生态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和实践,并希望与中国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一同推动棉花行业的繁荣发展。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总裁Carlos Garcia先生在欢迎致辞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为全球的棉花产业供应链带来了挑战,美国棉花行业非常感谢和中国的纺织企业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线上活动,观众可以了解美国棉农是如何致力于可持续的棉花种植,减少灌溉用水、温室气体排放和能源消耗,以及提高土地使用、减少土壤流失和增加土壤碳含量等方面的实践,同时为品牌和零售商带来可量化和可衡量的可持续目标。

美国驻华大使馆农业贸易处主任肖美玲女士在开场演讲中表示:“中美两国拥有悠久的和重要的棉花贸易关系,美国作为中国市场主要的棉花供应国,去年对华出口棉花超过13亿美元,这是两国双边棉花贸易的一项重要成就。”同时,她充分赞许了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在促进美国棉花在中国市场的推广,以及为中美棉花行业搭建交流平台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执行总监Bruce Atherley先生在演讲中介绍了美国棉花行业的三个最新动向:业内关注的减少异性纤维和棉包包装问题;美国棉花信任守则(U.S. Cotton Trust Protocol)和COTTON USA SOLUTIONS™的最新进展;COTTON USA SOLUTIONS™的免费技术咨询服务。

美国国家棉花总会(NCC)经济与政策分析副总裁Jody Campiche博士在演讲中预测,2022年的棉花的种植成本和投入将成为决定农作物种植面积的关键因素,尤其是种植成本上涨和供应链中断的问题。美国农业部的调查数据显示,美国棉花的种植面积约为1220万英亩,比2021年增加9%。其中,陆地棉为1210万英亩,比2021年增加8.7%,超长绒棉(ELS)种植面积增加38.6%。但是种植面积的增加不一定带来更高的产量,天气是其中一个原因,就需求端而言,在棉花价格高涨、全球经济活动放缓和政治局势日趋紧张的背景下,需求可能会有所下降,这也会给2022年的棉花价格带来下行压力。

South Pole农业价值链顾问Melinda Shou女士在演讲中分享了她对于纺织企业应当采取何种行动,在环境可持续性方面保持“言行一致”的看法和建议,并表示品牌和企业应当聚焦减排的工作重点,制定并落实战略,尤其是在减少企业自身和产业链外的碳足迹方面做出努力,并且定期开诚布公地展示减排成效。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特别顾问Roger Gilmartin先生介绍了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委托第三方开展的多项案例研究。这些案例研究表明,美国棉花在纺织生产过程中可以减少损耗,提高生产效益和纱线、面料和服装质量,最终生产成本也低于使用其他棉花的成本。     

由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主办的COTTON DAY 2022 CHINA线上活动,全方位呈现了美国棉业为促进整体棉花行业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持续探索。美国棉业期待与在中国的伙伴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可持续棉花的持续改进,共同开创共赢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