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纺织信息

阿新纺织25万锭纺纱项目预计年底投产

出处:中新网兵团    2022年12月07日

近日,走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阿新纺织有限公司25万锭纺纱项目建设现场,工人师傅正忙着对车间设备进行安装,一片繁忙的景象。

借助师市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相关政策,阿拉尔市阿新纺织有限公司今年3月采取租赁厂房的形式正式成立,通过引进纺织行业配置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致力于用当地优质的棉花,生产出一流的纱线产品,全力打造出一流纱线品牌,目前项目设备安装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阿拉尔市阿新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凯说,因为阿拉尔是优质棉生产基地,尤其是长绒棉,这是一个重大的优势。另外阿拉尔有印染包括织布各个产业都有,对于我们的销售是有一定优势的,不出疆就可以把东西卖出去。

据了解,阿拉尔市阿新纺织有限公司一期投资总额10亿元,建设年产25万锭纺纱项目,设计年产优质棉纱产量5万吨,可实现产值10亿元,直接解决劳动就业岗位1000个,目前项目的两个车间正在进行最后的设备安装调试工作,预计到年底可正式投入生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