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纺织信息

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 特色服务为纺织业发展蓄能

出处:新疆日报    2023年05月25日


5月23日上午,新疆六孚纺织工业园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精梳、牵伸、加捻、卷绕……一道道程序有条不紊,一根根棉线上下飞腾,一派繁忙火热的景象,工人们各司其职,正在赶制发往江浙一带的订单。当天,国网五家渠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按照“情义‘棉棉’”特色服务计划,走进该公司开展上门服务。

“最近正想着找你们咨询呢,你们就来了。以前我们都是自己烧天然气取暖,不仅用工用料成本高,而且存在安全隐患。今年初,公司讨论用电采暖取代之前的燃气采暖,正在确定方案。”新疆六孚纺织工业园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红军说。

“你们符合‘三省’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还能节省3万余元。而且,今年110千伏十连变电站要新增一台变压器,用来解决线路重过载问题,厂区用电就更加有保障了。”国网五家渠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杜洪福耐心解答。

近年来,随着辖区内产业快速发展,110千伏十连变电站所带北工业园区、六孚纺织等多家企业用电负荷攀升。根据生产计划,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将在今年完成对110千伏十连变电站的增容工作,在原有两台4万千伏安变压器的基础上,新增一台5万千伏安主用变压器,共同提供充足电能。

今年,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聚焦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建设,持续提高供电可靠性,拓展供电服务模式,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当地特色产业发展蓄势储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