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期货日评]全盘跌停,平仓盘占据主力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4年07月05日

  今日郑州棉花期货市场上演了量增价跌的行情走势,前期多头大量平仓,使行情从开盘就急剧下跌。CF411低开后,全天交易中卖方力量相当强劲,整个交易日几乎未有反弹的机会,上午10点到11点半期价在13000一线左右横盘后,受CNCE市场各个合约全部大跌影响下,下午2点到收市时价格再没有上行的动力,一直在跌停板附近徘徊,最终收盘于12785元,较上周末收盘价跌535点,全天成交23688手,再创新高。

  从当前情况来看,前一段时间传出的国家收储似乎可能性不大,即使收储也可能要等到新花上市后国家才会采取行动,而目前能够收储的也最多限于中储棉的20万吨;再加上上周五纽约期货棉花继续下跌,空头基金仍对棉价形成的打压;ICAC预测国际棉花产量增加已成定局。6月份产棉区长势良好,下一步天气状况也比较适宜棉花从现蕾到吐絮,国际上美国棉花种植统计比私人预计增加不少,而除了印度季风存在不确定性外,国际上北半球棉花长势都很不错,这些因素都对当前棉花形成比较大的利空影响。
  本周的棉花价格不排除重新创新低的可能,12510点在当前成交量稳步增加的前提下相信会比较容易遭到重创。
  [首创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