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期货日评]低位震荡,行情逆转尚待时日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4年07月08日

  受国内期货市场整体下滑影响,今日郑棉继续下跌,成交量也呈缩小态势。CF411小幅高开后,全天价格一直在昨日结算价12890元以下低位运行,上午整体呈现上涨的趋势,最高时12870元一线,但下午一开盘,受大量空头打压,再加上多头大量转空头的平仓,使期价继续震荡下行,最终走出了一条带有较长下影线的阴线,收盘价在12805元,较昨日结算价跌85点,,成交17285手,持仓增加230手达到8464手。另外多日未有成交的CF504、CF505、CF506今天也有少量的成交。
  具体各合约成交情况如下:

  从纽约期货来看,近日美棉12月合约也一直在50美分左右窄幅震荡,在消化了前期的利空因素后,市场大幅度的下行可能性不会很大,从技术图形上来看也有企稳的迹象。今日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各交易合约也都高开后继续小涨,市场在等待新的契机的出现。
  因此,目前的市场盘整格局仍将继续下去,相信此后市场只要稍有动向多头或空头必将会借机炒做,展开一轮大的进攻。对于当前投资者最需要做的就是静观其变,待时机出现时迅速进入。
  [首创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