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期货日评]行情放量下行,市场仍需人气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4年07月13日

  今日盘面震荡下行,成交量稳步放大。开盘后价格受到空头大肆打压,半小时内跌200多点,随后价格在110点幅度内低位盘整,行情一直持续到下午收市。全天上下震荡幅度300多点。成交量主要集中在上午开盘后一个小时内。CF411以13375元小幅高开后,价格最高冲至13440元也即昨日收盘价位,此后再无力量上冲,全天大部分时间集中在13200元一线运行,最终收盘于13205元,成交量继续增加,达到36754手,持仓量今日减少944手,累计为8898手。
  今日交易主要呈现以下特点:首先,价格在今日出现下跌是一个正常的回调,昨日市场明显对关于收储的消息反应过度,市场真正的反应应该是一个缓慢的过程,而不是一个急拉,这样对市场的交易者来说没有太大的好处,所以对今日的价格下跌应该充分理解;其次,交易者对市场朦胧的信息仍然是犹豫不决,从而出现在开盘后半个小时内成交量密集,一些获利盘出局的情形;第三,从6月30日CF411走势来看,13450元一线压力仍然相当沉重,后期投资者应重点关注其穿越的力度。

  当前市场也许正是孕育转机的开始。据一些现货商介绍,抛售风潮已经大大减少,各地方报价也出现企稳并有小幅回升的迹象。全国天气7、8月份变数依然存在,但究竟如何我们还需要继续关注。就短期来看,政策的影响仍然存在,价格也存在上升的可能,投资者应密切留意。
  (首创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