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期货日评]持仓量激增,后市多空分歧加大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4年07月14日

  今日期价低开低走,持仓量明显增大,多空对于后市的看法已经出现明显分歧。行情低开后,在15分钟内被急速拉至当日最低点,随后稳步攀升,持仓量也十分配合。主力合约CF411开盘后被拉至13015后,价格反弹上冲,全天共3次冲击13154一线,终因空头打压未能有效穿越,收报于13125元,较昨日跌85点,持仓量增加2682收,累计11580收。其它合约跌幅也在100点附近。

  从本周一价格的涨停到接下里来2天的价格下跌,似乎从盘面来看收储的消息对于市场期待已久的快速扭转下跌态势已经有点太过迟缓,今日的电子撮合市场除了近月合同外也都又不同程度的下跌,市场交易者的心态已经开始对收储的进行种种猜测,多空都有自己的观点,从盘中交易情况看,互有攻防。总体而言,目前的价位在13000到13200之间徘徊实属无奈。
  从近期基本面情况来看,国家公布6月份数据表明宏观调控在前段时期已经收到明显成效,上半年我国的纺织品经济稳步运行,各地区现货商的棉花报价已经有所企稳,市场中很多现货商也开始观望,而不再像前期的大量抛售。 技术图上,近两日价格下跌的低位已经在周一开盘价附近,从今日开盘价来看,未能突破昨天收盘价13200元一线,但带有明显下影线的日K线以及今日持仓的大量增加,是否表明市场在周末两天上演行情的起点,投资者要仔细斟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