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纽期简评:9月21日纽约期货盘整上扬 成交减半

出处:中国棉花信息网    2004年09月22日

  纽约棉花期货在下探一个月新低后,昨天在商业买盘的支持下盘整上扬。市场小幅高开,价格中期走高。同时,昨日成交迟缓,成交量较前日大幅减少。
  昨日开盘期货便受到商业买盘的支持小幅升高,最初一轮上涨结束后,投机商转向卖盘,市场盘整下跌,商业买盘和期权交易给市场带来动力,大盘出现反弹,并在48.1美分和48.2美分之间引发了止买单。跟进的基金买盘使价格升至昨日最高,12月期最多上涨99点达到48.4美分。随后期价偏离最高点,并跌至当日最低点47.5美分,闭市前在基金买盘和散户空头平仓的带动下小幅收高。
  由于技术因素的不确定和基本面情况不佳,因此市场走势仍不明确,昨日期价在小范围内波动,同时成交也不活跃。分析师认为虽然投机商对市场有所打压,但12月期低于47美分的价位引起了交易商足够的买盘兴趣,并对市场形成支持。12月合约在47美分的支持点在47.75美分和47.1美分,阻力位48.3美分和49美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