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预警  > 气象预警

9月16日全国大部地区晴好 有利棉花裂铃吐絮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7年09月17日

  据中国气象局中央气象台监测,2007年9月16日,新疆天山地区、甘肃中南部等地出现霜冻。全国大部地区基本无降水,晴好天气对棉花裂铃吐絮十分有利。
  据预报,17日新疆天山等地会有霜冻出现,我国北方其余大部地区最低气温都在2℃以上,不会发生霜冻危害。
  受较强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未来三天,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西部和北部以及西南地区大部等地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和降水天气过程;冷空气前锋过后,上述地区的气温将先后下降4~8℃,部分地区的降温幅度可达10~12℃。甘肃中西部、内蒙古西部、青藏高原中北部有霜冻。
  17日至18日,华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河北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有暴雨。西南地区大部、湖南西北部、湖北西南部、广西西部、海南、广东西南部沿海以及江南东部等地也有降水,光照不足。

相关新闻